苁小妖

看遇蛇太郁闷了,全文唯一戳我泪点的就是伊墨去爬入墓中那一段。剩下的就是郁闷。

第一世沈清轩明知不能和大蛇长相守却依然飞蛾扑火看的我难受,自以为放下了和小桃圆房虐我,然后又不能和小桃好好的在一起依旧和大蛇痴缠虐我。最后清轩死后留下了伊墨一个人,偏偏伊墨也已经放不下了也看得我难受😭

第二世的季玖更是虐我,有妻儿有家室,大蛇却寻晚了。我真的看的气愤,到底是作为沈清轩的转世而爱他,却活生生忽略了季玖这个鲜活的人啊。知道真相的季玖在补偿,却不知道在补偿什么为什么补偿,可自己作为季玖也是喜欢了伊墨的啊。我都觉得大蛇你还找什么转世啊一世情缘一世了不好么你去深山里睡上几百年去修炼去好嘛😭始终觉得转世了就是作为全新的人而活了,应当珍惜眼前人,三辈子沈清轩的父爱给了小宝,可是季玖自己的孩子呢?清轩、大蛇、小宝他们三个人是家人,可是季玖的妻儿呢他们又做错了什么啊。所以我真的好郁闷。每每这个时候我就郁闷为什么沈清轩第一世要招惹大蛇啊啊啊啊啊啊啊😭

看第三世的时候我都没有精力再去看了,可能我更倾向于相忘于江湖的走向吧。更倾向于有过一世就很好了。更倾向于珍惜眼前人,更倾向于上一世的缘分就让它留在过去,毕竟其他人又做错了什么啊。想想一个人突然过的好的家庭美满突然来个人告诉你我要来找你再续前缘,那这一辈子的人又做错了什么?这一世的家人就不是家人了么?但其实又很理解很心疼伊墨和小宝的,因为往往留下的人才是最痛苦的。所以为什么看的我这么郁闷。😭

评论(2)

热度(11)